【遊戲公告】天珠變結束營運公告

親愛的《天珠變》玩家您好:

《天珠變》自推出以來,受到廣大玩家的支持,天珠變營運團隊在此感謝各位玩家一路上的指教與鼓勵,惟本公司與原廠之遊戲代理合約即將屆滿,屆時將關閉伺服器並終止營運,相關時程如下:

 

關閉儲值頁面:2015317()14:00

關閉新帳號創立頁面:2015317()14:00

關閉伺服器:2015422()14:00

 

玩家可於2015422()14:00起至201556()23:59,以單一帳號為單位,透過客服系統【線上提問】申請,將剩餘未使用的元寶轉回育駿幣,轉換總額不得超過該帳號於育駿平台之儲值兌換總元寶數,申請時不得將多個帳號的剩餘未使用元寶轉回單一帳號之育駿幣,相關回報格式如下:

 

回報標題:天珠變元寶返還

遊戲帳號:

角色名稱:

遊戲伺服器:

剩餘元寶:

 

返還規則範例:

範例1:小天總共儲值1000元寶,遊戲內剩餘500元寶,依規則可獲得返還250育駿幣 (即為500元寶)

範例2:小珠總共儲值2000元寶,遊戲內剩餘2500元寶,依規則可獲得返還1000育駿幣 (即為2000元寶)

 

注意事項:

1)須於2015422()14:00起至201556()23:59止,至線上客服中心回報申請返還元寶,方可進行登記作業,若於非上述時間內回報,則無法進行登記處理。

2)玩家須統一於線上客服進行回報申請返還元寶,其他管道無法受理。

3)由於玩家眾多,相關資料審核需要較久之時間,返還作業將於30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及國定假日)內完成,建議玩家盡早進行回報登記。

4)玩家角色帳戶當中所獲得的遊戲銀幣、遊戲禮券、遊戲虛擬道具及遊戲裝備等,皆無法進行退回,也無法計價或折價換成遊戲元寶、育駿幣。

5若有疑問,請立即與客服人員聯繫諮詢。

6育駿科技擁有隨時變更、修正結果之權利,內容皆以最後說明為準。

 

《天珠變》營運團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