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公告】大唐神魔帳號轉移教學

親愛的《大唐神魔》玩家您好:

感謝《大唐神魔》自推出以來,所有玩家的熱情支持,與各位玩家一路上的指教與鼓勵,惟本公司合約即將屆滿,屆時將關閉伺服器並終止營運,為了維護您的權益,您可以自今日起(2/13)選擇將帳號轉移至TOP1 GAME繼續進行遊戲,轉移後將繼續保留您的角色資訊,無須擔心。
以下將進行帳號轉移教學,請玩家遵循步驟進行操作即可:
1.
在大唐神魔官網登入您的帳號並點選開始遊戲


2.
點選您的角色所在伺服器


3.
點選後系統將自動為您跳轉至TOP GAME網站,請務必註冊一組全新的TOP1 GAME帳號進行綁定,若過去已有TOP1 GAME帳號直接登入會綁定失敗,請務必注意。


4.
若註冊成功則可以透過TOP1 GAME網站登入繼續進行遊戲。

注意事項:

1)轉移手續請玩家須於202021312:00起至202022512:00止進行轉移,超過時間則無法受理,敬請配合。

2)若有疑問,請立即與客服人員聯繫諮詢。

3)育駿科技擁有隨時變更、修正結果之權利,內容皆以最後說明為準。

大唐神魔》營運團隊